x_x

x_x

查看介绍

FCB vs. S04, DFB 赛后分别对 Manu Benni 做的 Interview

Neuer: "Keiner muss sich Sorgen machen"

Neuer: 谁也没有担心的必要

Höwedes: "Den Punkt gegen Bayern braucht mir keiner schlecht reden"

Höwedes: vs FCB, 没有人需要认为,1 分是令人不满意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r 因为 Benni 进球而 hahaha 开心的小伙伴。你们一定有好多同伴 a 。。。

本来我还想,距离周末的联赛专辑还有好几天,所以这次大概看不到上一次 Benni 进球,电视台剪辑的他俩 "你一言我一语" 的有爱恶趣味了。不过我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被安利到 "新花" 的 le ... ...

今天 DFB 立刻放出了分别对他俩的采访 (这个是两份分开采访!),虽然是两份分开来写的访问,不过看过以后,我好像又看到他俩 "你一言我一语":

- S04 多一个人都不进攻,你们防守那么多人!

- fcb 那么厉害,我们为啥不死死防守,而且防的也很辛苦好不。。。还有 a,我们怎么没进攻 a?我们还不是有那么几个机会 ma。还进了个球。。。

- 那个是定位球 a !

... 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Q:Neuer 先生,对于本应得6分,却只有1分的开局,您怎么看?

M.N.:这场我们得到了1分。我不认为,我们是失去了2分,毕竟我们有 73 min 是10人应战。而且就算如此,S04 也摆出了 5 人防守链。突破这样的防守,当然是很困难的。在这个基础上,可以认为我们更有机会。S04 用定位球的机会,进了 1 球。除此以外,S04 的机会并不多。

Q:听起来,您也蛮满意的。

M.N.:我不认为我们踢的不好。不过这当然比不上预期里赢得比赛那么开心。

Q:您会不会有点失望呢,您原来的俱乐部几乎都不进攻?

M.N.:对手怎么踢,是我们决定不了的。我们当然可以尝试,让他们顺应我们的节奏踢。但是这难道真的不奇怪吗,11 对 10 人,都不倾巢出动,竭力进攻。


Q:Höwedes 先生,对于平局您怎么看?

B.H.:当我们在慕尼黑踢球的时候,我们真的就必须对 1:1 感到满意。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多 1 人,在某些情形下也许应该更勇于进攻。但是总的来说,还是很满意 1分 这个结果的。有点遗憾的是点球没能进。要不防守起来更容易些。不论如何,在对角球的防守大意以后,我们还是进了扳平的一球。我认为,我们真的能够对此感到满意了。

Q:您对于 Jérôme Boateng 被红牌罚下以后,教练没有改变阵型感到奇怪么?

B.H.:当然不。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站好位,不失球。FCB 是少1人,但是别忘了,那是 FCB。他们的前面的那些人,个个都那么厉害。所以我完全同意教练的决定,按原计划踢。而且,我们也是那么一两次机会的。当然我们没能把机会变成进球。

Q:您真的不会不开心么,在慕尼黑赢球这么困难?

B.H.:是阿,我们那么长时间还都多1人,不是么。

Q:你们现在排第4,有参加冠军杯的资格。真的不想勇于击败 FCB 么?

B.H.:没有人说,我们不想。我认为我们是有那么一两次机会,应该不怯于进攻。然而在某些情况下,我们更相信对方的能力更强 (而不是盲目自信的打对攻)。没有人需要认为,取得1分是不足够的。我真的很满意这个结果。我们对阵的是德国冠军,而且得到了1分。虽然之前 Wolfsburg 在 FCB 得到了 3分。但是能在 FCB 那里拿到分数的球队真的不多。 


[我依然还是和上午第一次看的时候,感觉一样:Benni 真的不是在回应 胖子新 的唧唧歪歪么?特别是第一个问题,那时记者还没问,为啥多一人,却只防守。是他自己开始往这个方向讲的。。。可是他怎么知道的小胖新的唧唧歪歪的 a?。。。]


剩下的部分:

- Manu:Eric-Maxim Choupo-Moting 通常点球踢向右边,vs FCB 当然和普通比赛不一样,所以猜到他会改变习惯。

- Manu:对于 Jérôme Boateng 的红牌,该怎样就怎样吧。

- Manu:输掉的比赛就别想了,这场是怎么回事大家也看到了。接下来对 VfB Stuttgart & HSV,以及 CL,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。

- Benni:告诉第3门将,不用紧张,该怎么踢就怎么踢。表现的蛮不错的,扑到了 FCB 好多危险球。

- Benni:对于 FCB 教练在进球时的激动 & 在 Robert Lewandowski 进球被判犯规时去"吵架":Pep 就是个爱激动的人 la,热爱足球的一种表达方式 ma。对于他是不是真的需要去拔角旗,无所谓 la。不过他也没那么夸张。

- Benni:Roberto Di Matteo 只是另外一种性格而已。

- Benni:导致 Pep 激动场面,没完全看清。

- Benni:下场对 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 争取胜利。


Source:dfb.de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 x_x | Powered by LOFTER